專程到林口看cosicome品牌的燈

今天專程來林口,看台灣燈具品牌「cosicome」的立燈。這家公司(寶弘實業)據說有50年的歷史,本來專做外銷,但2019年後也在台灣銷售,所以在台灣也算是新品牌吧!比起廉價的燈具,他們的產品就是多了一分質感與設計感,卻沒有國外設計品牌動輒上萬的開價,可以算是中價位的親民選擇。接下來,就期待燈送到我家囉!

另外,這個店面主要是對室內設計師開放的,所以我去之前特別打了電話預約,但在電話中和店頭都被問是不是設計師(如果是就好了,我也想成為他們眼中的大客戶啊⋯⋯)。這裡主要是地毯公司「雅時傢飾」的展示間,燈具公司和他們共用展示空間,色彩和燈光感覺相輔相成。地毯鎖定的是高端客層,看起來都相當高級,我走路時要小心不能踩到🥹整體來說還是個有點特別的經驗,除了實際欣賞產品的質感以外,也接觸到製造商的業務人員,對品牌的核心價值有了更多了解,比起只看圖片和價格就下單來得有意義多了。

facebook原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