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Tea For Two” by L’Artisan Parfumeur

今年最後一次水逆的時候,朋友重遊法國,去了上次沒找到的香水店。我一直對那間店的這支香水有興趣,但總是沒有下手訂購,就趁這個機會託他帶回來。我想這就是善用水逆的方式吧(如果你相信的話)。

這香水簡單來說,就是聖誕節喝茶暖和身心的感覺:節慶期間喝的那種肉桂加其他香料的紅茶,加上一些蜂蜜香和煙味(火爐?),或許也有點奶味(香草)和果香(佛手柑),讓整體的感覺帶點活潑,不那麼厚重。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呈現一種情境,不像是會給人增添個性的香水。雖然還算持久,但我猜擴散度很弱,大概只有我自己聞得到,或許以功能性而言,比較適合宅在家的時候讓自己感覺舒服吧。

或許是因為我體溫比較低,用在手腕上的時候,香氣好像就沒辦法展開,變成有些人的評論說像是古道梅子綠茶的味道😅 還好改噴在我習慣的腹部時,就能感受到上面所說的氣氛。

facebook原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