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元和Crush在廣播節目共同演出

我平常就會聽KBS的「박원의 키스 더 라디오」這個節目,這回主持人朴元找來了Crush,真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。這兩個人總會在演唱會唱對方的歌,應該是因為因為歌路有些類似的地方吧,但其實兩個人非親非故,是因為節目才促成他們的會面。他們的歌我都蠻喜歡的,大概我就是喜歡比較溫厚的男聲吧,所以才會每晚聽這個節目。

今晚他們果然表演了演唱會常唱的曲目:朴元唱Crush的「Beautiful」,Crush唱朴元的「널 생각해」。其實在YouTube也可以找到很多影片,但今晚意義特別重大。很可惜的是Crush在試圖加入Beautiful這首歌的時候,馬上就因為感冒大走音,也不敢繼續合唱了。還好輪到他唱的時候就保持住音準,而且他帶點沙啞的音色就是連感冒的時候也蠻好聽的。

這節目雖然會把精選的內容放上YouTube,但放送事故級的走音不知道會不會被剪掉。如果他們敢放未剪輯的完整版,那肯定是要永久回味的啊。

facebook原文

2020.10.17回顧:
結果還是剪掉了,維護了Crush的形象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