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完兒童瓶組的感想

上半年我用完了 Aura-Soma 的兒童瓶組 B11-B15,還有 B20「星星小孩」。其實過程中一直感覺有莫名的阻力,雖然生活還是照樣過,但我沒辦法得到所有我想要的(其實本來就是這樣,只是現在特別意識到)。尤其是一直得不到想要的關注,這對一個上升獅子座的人實在有點討厭。但同時我也發現,其實自己一直有意無意在抽離,用跳脫的態度面對周遭的一切。你不理我,我也冷冷看你,好像也是讓我自己感覺舒服的方式。有次唐綺陽跟小禎的直播,說到小禎的命主星在12宮,被笑稱是「尼姑命」,我才注意到自己雖然上升是獅子,太陽卻掉進12宮,難怪我內心有一部分其實不想表現自我,甚至覺得這種隱藏的狀態比較舒服。

這半年可以說是讓我重新回到內在核心的過程。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想要表現自己、突出自己,我以為如果能成為一個溝通管道型的人物,會是我這個人更好的發展方向。但我現在看到自己隱藏的一面:其實我一直渴望的,是自我消融在萬物之中的一體感、和諧感。或許我想要的,是自己登場的時候有幾個人看我,而我想躲起來的時候又能保有內在的空間。或許當我完全不在乎別人、想幹嘛就幹嘛的時候,才是最獨特的。

instagram原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