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Monocle的Scent Two

這次在日本買了Monocle和Comme des Garçons合作的Scent Two,今天才拿出來用。當初的第一印象是有點辛辣,但用了感覺也沒那麼可怕。這是少數把月桂葉當成主角的香水。名字是Laurel,但在廚房裡叫bay leaf,所以大概有點像是剛從地中海餐廳走出來吧,有些刺激的香料味。

但如果只是這樣,就變成美食香水了。這裡面同時也帶些白花感的皂香,據說是模仿黎巴嫩月桂皂的味道。所以整體來說,是很清新、乾淨,同時充滿香料感(spicy)的味道。很簡單,但香料和皂香的組合也很讓人意外;有點尖銳,卻又很協調,沒有什麼讓人不舒服的感覺。真的要說有什麼問題,可能是聞起來太開胃了吧,但對我來說挺好的。

目前買到的兩支,都是有點前衛和實驗性,同時又讓使用者感覺非常自然、舒服的香水。雖然價位偏高,但我覺得很值得。

(另一支香水Scent Three,已經是我今年常用、愛用的成員了。)

facebook原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