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iPhone XR的個人觀感

現在的iPhone SE用了2年2個月,經過這波蘋果新機發表之後,本來幾乎就要衝動買下降價的iPhone 8了,但實際看了「金色」以後,覺得十分滅火,因為那背板就是一個要粉不粉、要橘不橘、要金不金、要米不米的舊粉撲色,不是我喜歡的顏色。灰濛濛的銀色、暗沉沉的太空灰,感覺也沒什麼意思。雖然說裝了殼以後大家都差不多,但如果沒有顏值的話,換了好像也沒什麼意思,更何況i8可能是史上最怕摔的蘋果手機(我的SE曾經噴飛過幾次,幸好都沒事,真是太優秀了)。

所以,雖然我不想在手機上花大錢,但還是忍不住把眼光放到iPhone XR上了……我個人認為珊瑚色是最漂亮的(藍色和黃色就有點倒胃)。不過這款各方面的配置,還能讓我再猶豫好一陣子。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手機,除了相機等級落後以外。

1. 尺寸:比8大,其實我還是喜歡小螢幕小手機 (×)
2. 重量:SE的將近2倍 (×)
3. 螢幕:LCD,因為我習慣把螢幕亮度調得很低,LCD不會有OLED低亮度時的閃爍感(○)
4. 粗邊框:LCD螢幕無法避免的問題,雖然不太喜歡,但還不到iPhone 6的背面天線那種美學崩壞的感覺(-)
5. 相機:當然比SE好(○)
6. 電池:目前續航力最強的蘋果手機(○)
7. 刷臉解鎖:天天被手機看,覺得不算優點,但也說不上排斥(-)
8. 沒有3D Touch:沒用過,可以當作沒這回事(-)

facebook原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