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唱盤機卻預購了黑膠唱片

網路預購 DJ KRUSH 最新專輯的特別黑膠版本,發現原來會在結帳的時候直接給音檔下載連結,第一次體驗,覺得很新奇。為何我明明沒唱盤機卻要買黑膠版本呢,其實是因為原版的封面太可怕了,我自認沒有密集恐懼症,但那整體的感覺實在不舒服。我都要付錢買實體了,又何必用醜封面折磨自己。

現在又想到這個特別版是國外發行的,該不會沒歌詞吧……但是相較之下,還是有好看的封面比較重要。

facebook原文

2018.07.22回顧:
後來一直等了五個月後,我發現開始有人收到了,我寫信問發行公司Gamma Proforma什麼時候送到,他們才把唱片寄出。我發現這是一家狀況有問題的公司,即使他們很風光地發行DJ KRUSH的唱片,又請他到英國表演,卻用預訂量太多的理由一直拖延唱片發行日期,後來甚至在ig發出疑似意味著即將倒閉的文字。在那之後不久,竟然就真的關了。或許他們(或者只有一個人?)從一開始就沒有能力,也不應該吃下這檔業務吧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