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tone 18-3949 Dazzling Blue

Dazzling Blue | The Pantone Color for Spring 2014 on the Runways

很快又到了 Pantone 即將發表年度色彩的時候,雖然還不知道會選出什麼,但我想說說自己在過去這一年注意到的顏色。很多平價服飾的色系,忽然多了這種藍色可以選擇。通常藍色是比較安全、無聊的顏色,但這種藍感覺像是天青石的粉末,好像會發光一樣。Pantone 給的名字確實符合這個印象:dazzling blue (18-3949)。在平穩之中,又有一些新鮮、進步、堅定的感覺。在這個舊體系面臨蛻變、革新的時刻,我覺得這個顏色可以帶來一些勇氣和撫慰:在舊的事物中,發現新的可能。

Pantone 在 2014 年春季已經把 dazzling blue 選為第一名的當季流行色彩。到了今年,這個顏色的盛行,或許顯示它確實慢慢滲透到大眾的意識中了。

facebook原文

發表迴響